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本周榕城阴雨绵绵还有雾注意防潮
来源:福州晚报 2012-03-06 编辑:唐丽萍

福州新闻网讯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福建阴雨绵绵。到本周末,福州基本是阴雨天气,清晨出现雾的概率很大。虽然下雨,但榕城气温不会大幅下降。在烦人的潮湿天气条件下,大家要注意居家防潮。

未来几天榕城气温下降缓慢,十几摄氏度的气温让人体感觉比较舒适。5日开始的降水未来还会持续,对市民影响较大的还是阴雨和潮湿天气。监测显示5日榕城空气相对温度都在90%以上,这种条件下衣物晾晒几天恐怕都难晾干。根据目前资料分析,3月15日前,我国南方地区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

5日记者从省防汛办获悉,近日,南平、三明和龙岩持续发生较强降雨。目前,全省主要江河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水势平稳。

入春以来,我省降雨持续偏多,昨日,省防指要求有关地区加强值班值守、监测预警、工程保安、应急处置。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邱泉盛)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