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热点>社会民生 >正文

武汉民房装修中垮塌2人遇难9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3-04 编辑:黄水来

中新网武汉3月3日电 (记者张芹)3日下午2时10分左右,武汉市汉阳区玫瑰园东村玫瑰街一临街门面房,在装修过程中垮塌。到下午6时许,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救出11名伤员。截止当晚9时,搜寻工作结束。经现场清理,再未发现伤员。目前,已确认有2名伤员经救治无效死亡,其余伤员仍在医治中。

事故发生后,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武汉市长唐良智多次来电,指示相关部门及汉阳区委、区政府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降到最低限度,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市政府应急办、市公安、消防、交管、安监、房管等部门,以及汉阳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赶赴现场,全力救援。

据悉,垮塌房屋为临街的单层建筑,原为“玫瑰园网吧”,几天前网吧撤走,将房屋转手给一家医疗公司使用。垮塌前,施工队正在进行装修。

1 2 下一页

首页> 国内热点>社会民生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