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球扫描>社会博览 >正文

俄乌联手逮捕试图暗杀普京恐怖分子
来源:国际在线 2012-02-28 编辑:陈玮

国际在线专稿:据《纽约时报》和美联社2月27日报道,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于当地时间27日报道称,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国特工部门日前已逮捕一批试图暗杀普京的嫌犯。

俄罗斯第一频道报道称,这批嫌犯预谋于今年3月4日在莫斯科总统大选结束后暗杀普京。这些人目前被关押在乌克兰南部黑海沿岸港市敖德萨(Odessa)。除此以外,该电视台没有进一步透露其他信息。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向塔斯社(ITAR-Tass news agency)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俄罗斯和乌克兰两国特工部门也拒绝对此事作出任何评论。

本月早些时候,乌克兰安全部门宣布于2月4日在敖德萨市扣留3名俄罗斯籍恐怖主义嫌犯。他们是否与此次披露的反普京阴谋有关尚不得而知。

首页> 环球扫描>社会博览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