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时政 >正文

台落选“立委”有做生意 有忙巡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2-27 编辑:陈玮

至于原住民艺术村的构想,陈莹表示,虽没连任,还是会持续关心原住民事务,原住民艺术村就是想提供原住民更多帮助,未来将在“原住民族基本法”规范下,结合企业界力量,协助原住民发挥专长。

转换跑道在花莲县参选“立委”失利的前民进党籍“立委”赖坤成则想改行做生意,卖海洋深层水。他说,海洋深层水未来很有市场,他已与2家厂商洽谈合作计划,目前正积极筹设办公室;至于律师老本行,也会兼着做。

未来是否参选台东县长、或再到花莲县选“立委”?他说,较喜欢担任“立委”,参选台东县长意愿不高。

寻求“朱八届”连任失利的前中国国民党籍“立委”朱凤芝准备开景观养生餐厅,已在桃园县龙潭乡选好地点,正着手装潢;朱凤芝日前透露,不当“立委”,可借开餐厅重温母女亲情,共享天伦乐。

上一页 1 2

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时政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