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中航地产:向关联公司借款7000万
来源:新华网 2012-02-15 编辑:黄水来

虽然中央政府实施了史上最严厉的地产调控,可是对于一些被大股东“呵护”的地产公司来说,不仅业绩增长能够得到保证,融资需求也可以随时得到满足。中航地产(000043)正属于这样的地产公司。

中航地产今日公告,公司向关联公司借款7000万元。公告显示,中航地产拟通过兴业银行(601166)南京分行向南京中航工业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中航”)借款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整。公司以自身持有的南京中航19%股份进行质押。公司将与兴业银行、南京中航三方签订《委托贷款借款合同》。

公告显示,南京中航除公司外的其他股东方均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上述借款事项构成公司关联交易。中航地产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借款主要是为了补充公司短期流动资金需求,拓宽公司的筹资渠道,缓解公司项目开发高峰期短期流动资金的紧张。

中航地产2011年扩张举动不断。公司9月斥资10.5亿元购入江西九江一块土地。随后,10月设立九江中航城有限公司以及上海中航地产有限公司。

近期中航地产股价走势十分抢眼,1月17日至2月14日16个交易日中累计上涨40.44%。

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相关新闻
·海南楼市整体成交低迷 观望延续
·深圳高房租“逼走”了寻梦大学生
·地方松绑楼市调控 呼吁谨防跟风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