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原创·深度 >正文

福州市与省公务员局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东南网 2012-02-04 编辑:黄水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4日讯 (记者 林思凯)前天上午,福州市政府和省公务员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榕留学人员创业园、博士后工作站建设、高层次人才公寓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建设闽都人才集聚区。

根据协议,福州市政府和省公务员局将合作推进福州大都市区区域人才同城化,在福州、宁德、莆田三市建立统一的人才信息库、公共招聘网站,推动三市人才政策互认,同时加强闽东北五市的人才交流合作;选派优秀人员到平潭交流挂职,鼓励在榕人才到平潭创业发展,推进福州和平潭的人才交流。

此外,双方还将在建设人才公寓和老年公寓,合力解决在榕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安居问题;创新人才政策信息发布机制,共建海外人才联络处等方面进行合作。

首页> 福建频道>原创·深度 >正文
相关新闻
·省政府与中国人保集团公司签协议
·省地矿局与平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台办回应马"两岸和平协议"言论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