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2011年全省环境质量状况报告出炉
来源:东南快报 2012-02-04 编辑:黄水来

本报讯(记者 刘晓霞)昨日召开的全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通报了2011年全省环境质量状况。其中,空气、饮用水质量均有所提高,但还有三个环境问题有待今年解决。

23个城市空气均达国家二级

据了解,这份报告综合统计了全省23个城市一年来的监测结果。根据报告,去年全省环境质量总体保持良好。空气质量的主要监测指标是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和可吸入颗粒物,根据这三项监测数据评估,全省23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均达到国家二级标准,达标率达到100%,与上年持平。水环境质量总体保持良好水平,主要河流和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源地水质保持优良,9个设区市的30个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为99.7%,较上年上升了8.9个百分点。此外,城市声环境质量基本稳定。生态环境质量保持优良水平。辐射环境质量保持稳定。部分国、省重点污染源和城市环保基础设施排放达标率有所下降。

1 2 3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广西对涉重金属企业环境安全排查
·详解环境税 称明年可能难以开征
·我省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获肯定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