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北京春节楼市成交面积下跌了95%
来源:新华网 2012-02-02 编辑:黄水来

春节期间 北京楼市成交面积跌95.72% 成都跌近100% 与去年春节相比———

2012年春节黄金周(1月22日至1月28日)期间,被监测的20个城市楼市成交量普遍较低,与去年春节相比,总体跌幅达近81%。

其中16个城市成交量同比下跌,11个城市成交量跌幅超过50%。

今天上午,记者从中国指数研究院获悉,春节期间,北京、成都、青岛、贵阳等城市楼市成交量跌幅超过80%,其中北京以95.72%的跌幅排名第三。

统计

成都跌幅最大 几乎将近100%

法晚记者统计发现,在成交面积方面,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的20个城市中,16个城市与去年春节相比均出现下跌,这些城市包括一线城市北京和上海。而出现上涨的4个城市均是二三线城市。

在成交量跌幅中,下跌幅度都在20%以上,其中成都跌幅最大,几乎将近100%,其次是宁波,北京则以95.72%跌幅排名第三。

在成交套数方面,20个城市也有17个出现下跌,下跌幅度也相对较大,其中青岛在春节7天假期中,仅仅成交1套,北京则成交13套。

1 2 3 下一页

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相关新闻
·北京楼市三年来首次出现"零成交"
·北京五环内存地将主要建设公租房
·降价促销是房企今明两年首要任务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