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天津楼市度过了最寒冷的春节长假
来源:新华网 2012-01-31 编辑:黄水来

与欢快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不同,“寒冷”、“零成交”成为春节天津楼市的主旋律。业内专家指出,楼市调控政策的坚定不移,造成了消费者的观望情绪加重和购买量的持续下降。预计一季度天津楼市仍将呈下行走势,房价会不断探底波动。

春节7天全市成交9套住宅 多区县现“零成交”

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显示,春节七天(1月22日至1月28日)本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仅9套,成交面积1048.1平方米,平均价格每平方米16694元,二手住宅没有成交。其中和平区、红桥区、西青区、北辰区、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开发区、武清区、宝坻区、蓟县、宁河县、静海县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均为0。市场成交的日趋低迷,也让开发商入市更加谨慎。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在即将到来的2月,本市仅有11个项目预计开盘,数量与1月份相比减少8.33%,新开楼盘中以环城四区和远郊区县项目居多,其中纯新盘8个。

业内人士指出,农历新年期间,大部分开发商仍处于观望期,由于新年销售压力相对减少以及市场预期尚不明朗,很多项目推货动力不足,降价动作并不明显,即使有各种新春购房优惠活动,也未呈现价格骤减的态势。而另一方面,购房者的观望气氛同样浓厚,加上春节期间大多忙于走亲访友,因此春节楼市成交跌入谷底。

1 2 下一页

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相关新闻
·北京楼市三年来首次出现"零成交"
·北京五环内存地将主要建设公租房
·降价促销是房企今明两年首要任务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