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羚羊暂时在海边停下她前进的脚步
来源:东南网 2012-01-01 编辑:林洪熙

走过那片树阴,就是海了。与她一起到海边,她的神情满是对海的倾心之爱。她说,她经常来这里。有人问她,一个女人这样行走,这样生活,难道就没有烦心的时候?她坦言,她也会哭,有时是碰到困难,有时是想家人。不一样的也许只是,她没有把泪痕挂在阳光之下。没看到海之前她就这样了,在海边住了这么一段时间,她更是这样。也许从脚下的这片海里,她能认出哪几朵浪花是从西藏的雪山冰川过来的。最初那么清澈单纯,经过无数坎坎坷坷的摔打,到这里就苦涩了。然而,经历使它包容一切。于是,苦涩的大海绽放出最忘情的笑容。

海边的客栈成了她的另一个牵挂,但永远不会成为扯住她行走的绳索。看到客栈日渐走上正轨,她又动起了行走的心思。这回是想去新疆。她说她已经酝酿很久了。客栈就交给接下来要聘任的店长看管。总有新的风景在召唤,总有新的激情在飞溅。这一回,行囊里多了几朵曾厝垵的海浪,她行走的姿态想必会更加美丽。(壶山野客)

上一页 1 2 3 4

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