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榕明年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12%
来源:福州日报 2011-12-28 编辑:黄水来

福州新闻网讯 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在更高起点上推动福州科学发展新跨越的关键一年。

在27日召开的市委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市委提出了明年发展的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2%,地方财政收入增长18%,城乡收入与经济增长保持同步……

拟安排五大战役项目520项,总投资6667亿

明年,我市将坚持不懈打好五大战役,已初步安排项目520项,总投资66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8亿元;市级重点建设项目580项,总投资870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00亿元。

针对征地拆迁这一制约项目实施的瓶颈,我市将全面推广“和谐征迁法”,依法依规实施征地拆迁,把征地拆迁作为一项重中之重工作予以重点突破。同时,有效拓展直接融资渠道,通过BOT、BT等模式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建设。

1 2 3 4 5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9.1%
·闽上半年实现“3个12%”目标任务
·泉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80亿元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