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限购令下豪宅市场被集体“点穴“
来源:新华网 2011-12-22 编辑:黄水来

  二手豪宅跌价

  在二手房市场上,不少顶级豪宅身价也纷纷缩水。

  比如某套别墅原来叫价4500万元的,最后3800万元成交,总价降了700万元。

  “现在市场行情比较淡,还是有很多房子愿意稍微让让价的,”一位房产经纪透露,因为豪宅的总价本身就比较高,动辄总价上千万元,甚至是2000-4000万元,所以房子稍微一让价就显得数额巨大,“现在三四千万元总价的房子,稍微便宜个300-500万元,还是比较好谈的。”而在一些二手房源的网站上,检索桃花源、金色海岸、新绿园等二手豪宅,常常能看到“高性价比”、“房东出国定居急售”等推荐信息。不少房源都存在着信息重复的问题,其中很多房子都可以看出是毛坯,或者从未居住过。

  除了少部分跌价成交外,随着后市的进一步看跌,不少二手房豪宅甚至是有价无市,乏人问津。即使是一些品牌中介,一个月可能也成交不了一两套总价超过500万元的房源,还有一些从前专职从事豪宅买卖交易的房产经纪人,纷纷转向了普通物业的成交或者租赁业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相关新闻
·北京:明年将竣工保障房三千余套
·今年北京新建住宅成交量下降18%
·北京市鼓励企业工业用地盖公租房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