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我省部署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东南网 2011-12-22 编辑:黄水来

姜信治指出,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人选推荐提名和选举工作,必须履行党章、发扬民主、加强领导、选好选优,突出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他要求,各推荐单位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提出的代表条件和代表产生的程序,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确保推荐出的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符合条件、结构合理、比例恰当、整体优秀。要做好组织宣传工作,把代表推荐提名作为发展党内民主的生动实践,使代表产生的过程成为组织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过程,成为加强党内民主集中制教育的过程。同时,要严明组织纪律,确保代表人选推荐工作风清气正。

姜信治强调,推荐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人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治性和政策性很强。各推荐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负责、严格程序,确保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顺利进行,以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页 1 2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中共中央部署选举党的十八大代表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