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原创·深度 >正文

福建日报评论:工作要有高的标准
来源:东南网 2011-12-22 编辑:黄水来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三个更加”的目标更为宏伟,《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发展规划》日前正式发布;做好我省明年经济工作,要积极稳妥,稳中求进,在稳的基础上更多着眼于进,等等,所有这些都意味着,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我们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责任更大了,要求更高了,不但要提速,而且要提质,推动发展的各项工作,理所当然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

工作高标准,首先体现在工作思路的科学谋划上。围绕“三个更加”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思路就要作出相应调整,进一步完善、细化与提升。这需要我们站位更高、视野更宽,对照“三个更加”的目标要求,从全省乃至全国发展大局的高度,以先进发达地区为标杆,深入思考与审视,筹划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新一轮发展的思路。谋划还要有超前意识,一定要着眼长远,站在时代前沿,紧盯世界领先技术、先进水平,使所谋划的思路富有前瞻性,能够与时俱进,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坚决避免那种思路谋划完成之日即是落后之时的现象。

1 2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原创·深度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