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北京:明年将竣工保障房三千余套
来源:新华网 2011-12-21 编辑:黄水来

记者昨天从石景山区两会上获悉,石景山区昨天举行了首批公共租赁住房及第七批经济适用住房公开摇号配租配售仪式。据了解,这是本市首个公租房项目摇号,将在春节前选房配售。

昨天,3500多户家庭参与了此次摇号。本次所摇公共租赁住房为北京市调配给石景山区远洋沁山水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房源共250套。经济适用住房房源为站前小区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燕山水泥厂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及第二水泥管厂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房源共计2943套。

根据2012年石景山区为群众拟办实事项目介绍,南宫保障房建设工程将建成2000余套,预计2013年完工。五里坨和老古城定向安置房工程在明年年底将部分入住;老古城定向安置房竣工12栋。石景山明年总体实现竣工的政策性住房预计3000余套。(记者张然)

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相关新闻
·北京明年将不放松限购等调控政策
·低价为王 盘点佛山楼盘过冬招数
·厦门确定明年将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