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今年北京新建住宅成交量下降18%
来源:新华网 2011-12-21 编辑:黄水来

据北京市住建委公布的数据统计,截至12月20日,北京年内新建住宅总套数为86512套;业内预计全年新建住宅签约量在9万套左右,与2010年11.1万套的成交量相比,下降幅度约18%;而与2009年17.9万套的成交量相比,降幅达51.7%。

成交面积方面,今年以来北京新建住宅总签约面积为915万平方米,预计全年成交量在950万平方米以内,与去年相比下降23%。

另据中原地产的数据统计,今年以来北京最热销的10个项目中,最高签约金额为44.15亿元,销售排名前100位的住宅项目总签约金额为1082亿元,而2010年全年前100位项目的签约金额为1365亿元。

北京市房协专家预计,2012年,北京郊区商品住宅的供应量还将显著上涨,在已经库存积压严重的情况下,潜在供应量将促使在售项目继续下调售价。未来6-12个月内,北京房价仍有10%-20%的下调空间。

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相关新闻
·北京明年将不放松限购等调控政策
·低价为王 盘点佛山楼盘过冬招数
·厦门确定明年将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