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记吾友——柱 一个普通的教研员
来源:东南网 2011-12-21 编辑:林洪熙

或许是他的努力,或许是他的研究成绩,几年后他上调到县教研室做为数学组长。大家都不感到奇怪,好多人都说没有他平时的坚守与研究,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教研员可是不能来点什么虚假的,可要入得了全县老师的“法眼”的。我为他感到高兴,他说,换个更大的环境或许会更开阔自己的眼界。或许他说对了,或许在那样的位置,使得不敢有过多的懈怡。他多次在全县搞起了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受到专家与老师的肯定。在这里,他同时也出了好几本自己的学术专著或参与编写多本学训书籍。不久,他也被评上特级教师,是县里确定的拔尖人才对象……

我这位亦师亦友的柱,好几次我有些机会,我都会跑去征求他的意见,他总能给我分析与鼓励,虽然最后由于某种原因都没有成功,但内心却对他有更多的尊敬。这位在自己喜爱的教育事业上坚守着的柱,他正不断地对教育思索着……(山乡之鹰)

上一页 1 2 3 4

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相关新闻
·愿爱心能延续,温暖这个寒冷冬天
·"李鬼"城门玩火缘何殃及"李逵"?
·狗咬人何尝不是一发人深思的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