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我省将推行卧铺客车停车休息措施
来源:福州晚报 2011-12-21 编辑:黄水来

福州新闻网讯 明年春运,我省将推行卧铺客车2时至5时停车休息措施。这是记者20日从2012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视频会议上了解到的。

2012年春运从1月8日开始至2月16日结束,共计40天。2012年春运期间我省道路、水路旅客运输量预计将分别达到8824万人次、336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约5%;公交旅客运输量达2.68亿人次。

明年春运

有4个客流高峰

据介绍,2012年元旦、春节相隔较近,春运开始时间比2011年提早11天,是近5年来最早的一次。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相互叠加,客流高度集中。

预计2012年1月1日至10日 、1月18日至21日、1月27日至30日、2月7日(元宵节次日)至10日等时间段,各地将现客流高峰。

全省将组织2万辆客车(50万座位)、1.27万辆公交车、1.91万辆出租汽车参加道路旅客运输,881艘船舶(2.8万客位)参加水路旅客运输。同时落实旅游客车2900辆(10万座位)作为应急保障运力。

1 2 3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我省农村客车将全部配坐椅安全带
·黑龙江林肇公路一客车侧翻1死7伤
·湖南临澧境内一辆客车撞上收费站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