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武汉今年最大规模的土地拍卖遇冷
来源:新华网 2011-12-14 编辑:黄水来

武汉今年第13次土地拍卖昨日举行,共拍卖19宗土地,规模创年内土地拍卖之最。但全程没有出现你争我夺的竞拍局面,全部地块都以底价成交,总成交额58.1亿元。业内人士认为,土地交易市场正在回归理性。

昨日原计划拍卖33宗土地,但临拍前14宗土地因故延期拍卖。于是,只有19宗土地进入拍卖程序。尽管如此,由于有青山超大规模的城中村地块,本次拍卖规模仍然创下年内武汉土地拍卖面积之最。

由于拍卖地块较多,拍卖会被分为两场,上午拍卖了13宗,下午拍卖了6宗。上午的13宗土地中,有12宗分别只有一家买主报名竞拍,剩下的1宗虽有两家买主报名,但开拍后,其中一家买主临阵弃权。因此,上午拍卖全程没有出现竞拍局面,“唯一”的买主以底价轻松拿走了心仪的土地,全程只用了一个小时。与上午一样,下午拍卖的6宗土地,场面同样冷冷清清,全部以底价成交,全程只用了半个小时。

1 2 下一页

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相关新闻
·黄金十年后 房地产业该何去何从
·北京二手房网签量创下调控后新高
·长沙商品房网签1171套二手房低迷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