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全国楼市限购城市已经上升到47个
来源:广州日报 2011-11-04 编辑:唐丽萍

[提要] 加上珠海,目前全国的限购城市已经上升到47个。分析称,即使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再次放缓,也不会对房地产调控政策进行大调整。限购政策可能还将持续两三年。

全国的限购城市已经上升到47个 房地产调控难以回头

正当人们对房地产宏观调控走向心存疑虑之时,珠海再出限购令。11月1日起,珠海将实行限购政策,本地居民和缴纳一年以上社保的外地人,只能在香洲新增一套房,从而成为广东限购第四城。

加上珠海,目前全国的限购城市已经上升到47个。 分析称,即使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再次放缓,也不会对房地产调控政策进行大调整。限购政策可能还将持续两三年。

10月31日晚,珠海市政府发文称,11月1日起,珠海将实行限购政策,本地居民和缴纳一年以上社保的外地人,只能在香洲新增一套房,从而成为广东限购第四城。

1 2 3 4 5 下一页

首页> 生活服务>楼市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