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热点>时政要闻 >正文

中共中央部署选举党的十八大代表
来源:新华网 2011-11-02 编辑:唐丽萍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作出决定,党的十八大于201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最近,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对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中央组织部近日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有关工作。

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央政治局最近研究了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任务,并要求做好这一重要工作,为开好党的十八大奠定基础。

1 2 3 下一页

首页> 国内热点>时政要闻 >正文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