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福州水货iphone4S跌破6000元大关
来源:东南快报 2011-10-27 编辑:黄水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郑晓华 记者 吴静)福州市的水货iphone4S从本月15日空降榕城时的约9000元,昨日已跌破6000元。昨日,记者在福州大利嘉部分手机商家口中得知,部分商家甚至已开出了5800元的血价,相反,水货iphone4价格仍坚挺。

上市不到半月价格缩水约3000元

部分果粉“喜旧厌新”

“有现货,无需预订。”昨日,大利嘉一手机柜台的店员说,这几天水货iphone4S库存充足,只要数量在5台以内,都有现货。如果要10部以上可能要提前预订。

“这几天都是问的人多,买的人少。一些顾客对比4代和4S的价格后,都改变主意买了4代。毕竟在外观上两者没有很大差别,因此,顾客更愿意去买相对便宜的iphone4。”在大利嘉卖手机的小王说。

据了解,目前福州市场上的水货iphone4S供需关系逐渐趋于稳定,价格也变为有序波动。有商家认为,“原先一天一个价,现在价格变动周期会延长至一周甚至更长。”

“刚上市的几天,有部分想尝鲜的人欲购iphone4S,但还有很多商家出于风险考虑不愿进货。”恒通电讯的罗先生说,当时手上有货的都是一些冒险拼“时机”的人,价格就变得捉摸不定。随着货源慢慢充足,各手机商家也开始进货,货源铺开后,竞争激烈了,价格变得透明。加上iphone4S与iphone4的差异不是很大,没有拉动很大的购买需求,降价也是在所难免的。

1 2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水货iPhone4在厦价格大跳水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