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时政 >正文

律师称李登辉出庭或无法控制情绪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10-21 编辑:黄水来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李登辉及刘泰英在安全密帐案遭起诉,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开准备庭。律师顾立雄表示,李登辉私下非常愤怒,连骂两小时,无法接受这把年纪还要出庭。

据台媒了解,台湾特侦组侦办安全密帐案,认定李登辉、刘泰英及已故的台湾前安全部门负责人殷宗文,连手将安全密帐的“巩案”垫款700多万美元,私自挪用至财团法人台湾综合研究院,今年6月间依贪污、洗钱等罪嫌起诉李登辉、刘泰英。

台北地方法院今日首度开庭进行准备程序,因本案涉密未公开审理;李登辉律师团由顾立雄、陈清茂及高涌诚出任,刘泰英则委任律师陈松栋;检方由特侦组检察官杨荣宗领军,与特侦组检察官郑深元、台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汪南均、检察官蒲心智、徐仕玮到庭公诉。

顾立雄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律师团评估李登辉今天不用出庭,而且李登辉私下非常愤怒,无法接受自己这把年纪还要出庭,先前与律师讨论案情时,总是高谈阔论,无法遏止怒气,常常“一讲就是两个小时”;未来若要出庭的话,身体状况应许可,但恐怕无法控制情绪,会当庭表达对很多人的愤怒。

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时政 >正文
相关新闻
·传台联党伺机而动劝进李登辉女儿
·李登辉:决战司法以证明个人清白
·李登辉再遭扁告发涉10亿洗钱案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