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时政 >正文

邱毅微博上再爆料苏嘉全违法滥权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1-10-15 编辑:黄水来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消息 国民党籍民代邱毅今日在其微博上再次爆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012副手苏嘉全的料,指其在担任前陈水扁当局农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期间,为了提拔自己老婆出任农业生技园区副主任,向当时的园区筹备处主任丁杉龙施压,并粗暴的进行逼退。

苏嘉全农舍风波争议不断,今日,国民党籍民代邱毅在其微博上表示,民进党已经决定齐心合力为苏嘉全陪葬,于是绿媒(包含合法与地下)与党团联合出动,尤其是主角苏嘉全言行更是恶心,口口声声要保护妻小家庭,却忘了要他离婚的不是国民党,而是亲民进党的台湾《美丽岛周报》大佬吴子嘉。

邱毅接着爆料,苏嘉全确实很疼老婆洪恒珠,他在担任前陈水扁当局农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时,为了提拔自己老婆出任农业生技园区副主任,向当时的园区筹备处主任丁杉龙施压,并粗暴的进行逼退,丁杉龙当时亲手书写日记准备在关键时刻揭露关说丑闻。

1 2 下一页

首页> 台海播报>台湾时政 >正文
相关新闻
·苏嘉全走访九九峰 大开政治支票
·吴子嘉拜托暂离婚 苏嘉全不领情
·苏嘉全农舍问题大爆发 地主心急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