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榕气温不会明显回升 闽或一步入秋
来源:福州晚报 2011-09-23 编辑:唐丽萍

22日榕城气温19℃~23℃,多数市民真正感觉到了凉意。这种局面似乎不会很快过去,气象部门预计,今后几天榕城气温不会明显回升。

气象部门监测显示,随着冷空气不断扩散南下,近两天全省气温明显下降,各地均可以感受到秋凉。近两天的降温,使得全省绝大部分县市出现了下半年以来的最低温。据统计,仅20日全省就有34个县市日平均气温小于或等于23℃,其中有18个县市小于或等于20℃。从气候学来说,入秋的标准就是日平均气温稳定小于22℃。此次降温很有可能让我省一步跨入秋季。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我省天气为阴天有时多云,各市的局部地区还有小雨。榕城23日人体舒适度指数为负1级到零级,大多数人感觉凉爽到舒适。(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今明榕城白天最高气温将逐步下降
·福建今起大降温 首刮“寒露风”
·下周闽明显降温 福州降温达6到8℃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