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福建共310人申购首批人才限价房
来源:福州日报 2011-09-22 编辑:唐丽萍

我省首批人才限价商品住房销售对象名单和房源情况近日公布。有关部门在福建人事人才网(www.fjrs.gov.cn)、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网(www.fjjghq.gov.cn)和销售对象所在工作单位,同时公示了这些信息。

据了解,首批人才限价房共有310人申购,根据评分不同,最高96分,最低19分,按累计积分高低确定购房人及其选房顺序。分数相同情况下依次以高学历、高职称、引进时间长、工龄长、配偶高学历为优先。仍未能分出先后的,通过随机抽签方式确定。部分申请人(或其配偶)同时申购了福建人才限价商品住房与福州大学城教师限价商品住房,并均已审核通过,具备购房资格的,只能购置一处住房,在公示期间,必须以书面形式向省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明确购买地点。

目前,首批人才限价房共有房源340套。其中,4房2厅2卫的,有116套,建筑面积绝大部分都在99平方米以上。房源数量大于符合申购条件的人数。省公务员局表示,人才引进是长期的任务,今后只要符合条件的,都可以申请人才限价商品房。(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南通夹心层开始申购限价房引关注
·京限价房配售不畅房企积极性受影响
·1092个申请户9月选房年底前入住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