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原创·深度 >正文

逛"9·8"展馆:私人飞机、美女如云
来源:东南网 2011-09-08 编辑:唐丽萍

最潮 小巧飞机售价百万

东南网-海峡导报9月8日讯(记者 香卉辉 曾益航 燕子 林芃/文 黄少毅 吴晓平/图) 开私人飞机才是现今最潮的玩法,而且不单只有明星大腕们能开,普通老百姓也能开了。在迈士通展馆,一架明黄色的小巧私人飞机就吸引了很多人围观。飞机高2.7米,带自动旋翼,舱内只能容纳2人,在天上这个“二人世界”谈恋爱别提多美了。别以为开私人飞机一定很贵,导报记者了解到,这架飞机的售价约120万元,相当于一部豪华汽车的价格,再加上考一本飞机驾驶执照需要10万元,总共130万元就可开走一架飞机。

不但如此,这架飞机只需要加97号油,最高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185公里,飞上1000米左右高度,但耗油量却只相当于排量为2.0的汽车,换算下来百公里需耗油15升左右。这么一架飞机,要停在哪里呢?别担心,迈士通接下去还会将飞机改造成折叠式的,每天飞完以后,折叠一下就可以停在普通车位上了。

“到了2015年,中国的低空空域将全部开放,目前全国只有8个省份开放了,我们就是针对这一市场研发的。”迈士通方面透露说,目前已经有很多人看中了飞机,只等市场销售放开。看来,“开着飞机去上班”再也不会只是个传说。

1 2 3 4 5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原创·深度 >正文
相关新闻
·金砖五国首次集体亮相9·8投洽会
·9·8成为福建跨越发展“推进器”
·马尾阳光钢贸城有望9·8期间动建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