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热点>社会民生 >正文

甘肃局部地方遭洪涝灾害4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8-23 编辑:黄水来

中新网兰州8月23日电 (记者 朱世强)8月14日至21日,甘肃大部分地方出现持续降雨天气。记者23日从甘肃省民政厅获悉,此次降雨致境内多个县区发生洪涝灾害,40余万人受灾,4人遇难。

此次洪涝波及定西、武威、兰州、酒泉、甘南、临夏、白银、陇南、张掖、天水、平凉等12市(州)的36个县(市、区),有43.6万人受灾,6600余人被安置转移,直接经济损失67712.91万元。

在灾害中,藏区合作市15日下午遭遇重大洪涝灾害,除当地水利设施、工业企业、交通设施、农牧业、教育卫生机构遭遇灾害外,两处寺院设施损毁严重。

为保证受灾群众当前生产生活,各受灾地区的民政部门拨付资金,调拨帐篷、衣被及矿泉水、方便面、食用油、面粉等救灾物资,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不发生问题。

首页> 国内热点>社会民生 >正文
相关新闻
·西南洪涝灾害造成26人死10人失踪
·南方强降雨已105人遇难63人失踪
·长江中下游将迎本月第三轮强降雨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