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泉州首个公租房芳草嘉园月底开建
来源:东南网 2011-08-20 编辑:唐丽萍

位于芳草园的芳草嘉园公租房项目,总用地面积7.86亩,总建筑面积12573平方米,可建设150套公共租赁住房及配套用房,目前已完成项目立项。配合这项建设,需拆除新华南路青年乐园、新府口19~21号和新府口46号等处直管公房。泉州市廉租住房与公房管理所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已完成青年乐园的施工现场维护和围墙堆砌,其中青年乐园1、2号楼本月18日已全部拆除,土方也已全部外运。

龙兴安置房下月开建

福厦高铁泉州站前,新的安置房、龙兴安置房小区下月开建,目前正着手前期工作。龙兴小区主要用于安置北峰软件园、北峰—丰州组团重点城建项目的被拆迁户,并建设部分经济适用房,项目用地范围约为307.6亩,总建筑面积为34.6万平方米,包括安置房、经济适用房、商业用房。还将建幼儿园、小学、公交始末站、消防站、绿廊等子项目。

此外,保障性住房、见龙亭小区又新添文化景观,即中心广场的艺术景墙和步行街的南音铜像群像,整个小区将于今年底全部完工。

上一页 1 2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北京中关村700余套公租房已启用
·厦门公共租赁房管理办法制订完成
·厦门公租房管理办法:覆盖穷忙族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