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厦门“9·8”将公开出让10幅地块
来源:厦门商报 2011-08-16 编辑:黄水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钱玲玲)市国土房产局昨日发出公告,将于9月8日公开出让10幅地块,其中,5幅位于岛内,5幅在翔安。

商住用地仅1幅,位于后埔片区双浦路与金昌路(规划路)交叉口东南侧的2011P20,地上总建筑面积38800平方米,起拍价33570万元。

岛内另4幅分别是位于环岛路东侧(厦金客运码头南侧)的2011P11,拟建成厦门市政府主导的海峡旅游博览会的永久会址,以及“小三通”厦金航线客运码头。该项目仅厦门市市属国有企业才可竞买。

位于观音山片区的2011P18将被建成台湾商品展示中心及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办公场所。竞买资格要求在省内登记注册且协会缴费会员不少于400家的台商投资企业协会。

位于湖里区岭下北路与岐山路交叉口西南侧的2011P19地块,将用于引进从事骨髓原始间充质干细胞研究与开发的企业,并建立生物制药研发总部。

位于鹭江道西北侧(原邮电大厦东侧)的2011P15地块,土地用途是住宿餐饮用地(酒店)、批发零售用地(商业)。

1 2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仓山出让932.77亩地块建三甲医院
·福州市国土局今公告出让四幅地块
·我国将清理今年异常成交地块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