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厦门1000多套限价房近4000人争购
来源:东南网 2011-08-03 编辑:黄水来

东南网-海峡导报8月3日讯(记者 吕寒伟)厦门限价房引发市民争购。昨天导报记者从市建设与管理局了解到,截至7月31日24时,首批限价商品房共有3979户家庭提交有效申请。

厦门首批1092套限价房位于杏北锦园居住区,7月1日起受理申请,均价为5000元/平方米。截至7月31日24时,提供有效申请的家庭共有3979人,其中岛内金桥社区居委会报名人数最多。

目前,全部申请人资料已经封存,初步计划于8月20日上午在人民会堂下沉式广场组织公开摇号,以此确定所有申请人的顺序号,并作为购房资格和选房顺序依据。

据悉,市建设与管理局还将通过复核、公示等程序,确定申请人购房资格,组织申请人办理选房购房手续。由于此次申请人数大于房源数,将按申请人顺序号由小到大,按房源数量确定具备购房资格人数,并按顺序号依次选房。

具体选房规则为:1、按申请人顺序号由小到大依次选房;2、申请人在剩余房源中按个人意愿任意选择,包括房型、楼栋、楼层、朝向等;3、所提供的房源实行一房一价,并事先公布;4、市住宅办根据选房结果出具房号单,列明购房人、房号、单价、总价等选房信息。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社会 >正文
相关新闻
·厦门首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开始申请
·厦门限价房申购剩男剩女成主力军
·厦首批限价房下月起接受市民申请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