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榕鼓楼区招聘60名高校社区招聘生
来源:东南网 2011-08-02 编辑:唐丽萍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2日讯(记者 阙文龙 通讯员 张勇 实习生 苏蔚) 昨日,记者从福州鼓楼区委组织部获悉,鼓楼区今年招聘60名高校社区招聘生,报考专业不限,报名时间8月5日至15日。今年招聘的社区招聘生服务期为一至两年,服务期享受每月不低于1500元的生活补贴和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等待遇。服务期满一年,经考核,50%的人员入全民事业编制,其余待两年服务期满后择优入编。

据悉,招聘的资格条件为普通高校福州生源或福州地区户籍(不含集体户口)、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获学士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6周岁。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获硕士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9周岁。现在鼓楼区街镇或社区工作满2年以上的,学历可放宽为在职大学本科,年龄可放宽至29周岁。

1 2 下一页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闽增3个美沙酮社区药物治疗单位
·明年闽每社区建一个居家养老中心
·泉招20名大学生从事社区工作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