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环球扫描>社会博览 >正文

韩国发生暴雨泥石流灾害8死4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7-11 编辑:黄水来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从本月8日起,以韩国南部、大田和忠南地区为主,韩全国普降大雨,到10日已造成8人死亡,4人失踪,数万公顷耕地被水淹没。

据悉,10日下午,随着雨带北上,韩国暴雨预警发布地区扩大到中部地区,天气预报显示,当天下午可能最多降下250毫米的雨水,灾情会进一步扩大。

当天,韩全国90余栋住房被水淹没,造成200余人失去家园。大邱一家养猪场被水淹没,200多只猪被淹死。据统计,9日,大邱降水量达168毫米,创下自1998年9月后的最高纪录。

报道指,韩国部分地区还出现水坝垮塌,数万公顷耕地被水淹没的情况。具体而言,全罗南道降水量达400毫米,6893公顷耕地被水淹没;庆尚南道有28处水坝垮塌,8207公顷耕地被淹没。

此外,韩全国多处道路出现泥石流或被水淹没等灾情,导致了交通不便。

首页> 环球扫描>社会博览 >正文
相关新闻
·中巴公路发生泥石流 2000人受阻
·日本长野县遭泥石流侵袭千人受困
·江西修水发生特大泥石流桥毁20座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