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美女后浪推前浪,老爷死在沙滩上
来源:东南网 2011-07-11 编辑:黄水来

“没有大钱钱,就没有人叫你小甜甜”,这句话一度被奉为圭臬。但,时代不同了,如今的女人会让你嫉妒得流鼻血。她们会赚大钱,她们手握大权,她们甚至长得甜。天下的好处怎么就集中到女人头上了呢?

世界老大的美国,标志是自由女神像;西方宗教中,圣母玛利亚是伟大的耶稣的生母。

记得法国大革命的那副画吧?法国“浪漫主义雄狮”德拉克洛瓦的《自由引导人民》中,袒胸露乳的法国年轻女性头戴象征自由的弗吉利亚帽战斗在前面。

这让人想起一个笑话:一个小孩曾给美国前总统卡特写信说,可以给更多的女人权利,但不能给他姐姐,因为她的权利已经太大了。

这个本来是一个小朋友的信件,不幸成为一个预言。而更可怕的是,女人的权利不是你给她的,是她们自己就有那能耐。武则天、慈禧太后,她们的权利可不是哪个男人给的,要说本质,权利还都是人民给的啊。还有一个无法抹去的事实是,再牛叉的男人也是女人生的。

在老一辈的记忆中,有铁娘子之称的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让人津津乐道,而福建籍的科拉松·阿基诺是菲律宾第11任总统,也是菲律宾及亚洲的首位女总统,祖籍福建省龙海市鸿渐村。

现如今,更生猛更年轻的美女一抓一大把,用“巾帼不让须眉”有点老派,只能说美女后浪推前浪,大老爷们一不小心就被拍死在沙滩上。

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或许老了,不再上时尚杂志封面了,后来者可是一个个更不含糊。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妹妹已经没有悬念要成为泰国首位女总理了……

江山代有美人出,越来越年轻的美女如滔滔江水汹涌而来,她们年轻漂亮,而且不是波大无脑,世界在她们面前统统智商变低了。

首页> 互动频道>博文精选 >正文
相关新闻
·以平常人的名义向"最美妈妈"致敬
·护士:临终病人最最后悔的5件事
·有梦想的人总比没有梦想的人要好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