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6.18巾帼馆火热 签约投资达13亿
来源:东南网 2011-06-19 编辑:唐丽萍

东南网6月18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周艾连)今天上午,第九届“6·18”巾帼馆异常火热。

新疆自治区展区,制作精美的披肩、异域风情十足的家居用品都让参展者爱不释手,不仅买者多,洽谈合作者也数不胜数。

968938福建省海峡家政服务信息平台展区,特别推出老年人服务措施,引来不少人咨询。

此外,展区展示的中国农科院、中国林科院等的最新科研发明成果、福建省女企业家企业的技术需求,以及以往“6·18”对接项目的部分成果,也吸引了大批参展者的关注。

据了解,本届“6·18”,福建省妇联共征集到项目292项,其中科研发明成果235项、企业技术需求57项,涉及现代农业、林业、生物医药、新材料、能源环保、工程技术等领域。征集对接签约项目29项,总投资额13.18亿元。

据统计,2005年至今,福建省妇联已累计征集到科技发明成果1054项,技术需求371项,对接项目204项,总投资额达52.35亿元。“6 .18”真正成为了妇女创新创业的品牌平台。

首页> 福建频道>福建政经 >正文
相关新闻
·157个农业项目即将亮相“6·18”
·"6·18"助力福建转变发展方式
·"6·18"助力福建转变发展方式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