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热点>社会民生 >正文

药家鑫父亲微博公布儿子两条遗愿
来源:华龙网 2011-06-02 编辑:唐丽萍

要求原告代理人张显就“不实描述”道歉,张显否认造谣

药家鑫之父药庆卫(上图)昨日以微博实名认证用户的身份,通过微博“向遇害者及其家属道歉,向全国人民道歉”。

药庆卫在博文中称,药家鑫案原告代理人、张妙亲属张显在微博上的一些言论是“造谣、污蔑”,要求张显公开道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张显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回应称,没有造谣,药家的行为无聊。

药家鑫的两条遗愿公布

5月31日凌晨,一位ID为“药家鑫之父药庆卫”的网友出现在微博上,称“我是药家鑫的父亲药庆卫,药家鑫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我们对药家鑫所犯的罪行感到气愤和痛心,对遇害者及家人造成的伤害表示深深的歉意和愧疚。”他还表示,“二审结束后,药家鑫留下两条遗愿:一是让我们看望一下张妙的父母;二是让我们看望一下张妙的孩子。2011年5月26日,在律师的陪同下,我们看望了张平选夫妇及张妙的孩子,并给张平选留下20万元现金,作为他们养老之用。”

昨日中午,药庆卫通过认证成为微博实名用户,随后再度发言,“我们夫妇向遇害者及其家属道歉,向全国人民道歉。”这句话,在7个小时内,被转发了8000多次,评论近1.5万条。

1 2 3 4 下一页

首页> 国内热点>社会民生 >正文
相关新闻
·药家鑫案二审20日上午将开庭
·辩护律师称药家鑫已提起上诉
·药家鑫撞人杀人案一审判死刑
热点推荐更多>>
互动精选更多>>
福建要闻 国内热点 文化教育 热点专题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互动反馈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报料投稿
< 返回首页 | 回到顶部 >
东南网旗下网站 | 律师严正说明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