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福州】
晴 19℃/10℃
福建政经  福建社会  国内热点
台海播报  环球扫描  娱乐体育
生活服务  论坛热贴  博文精选
文化教育  互动反馈  报料投稿
位置: 首页 > 楼市 > 正文
限购政策下上海热门户型变化
2010-12-09 08:55:14

楼市“限购”新政出台后,上海楼市的热门户型出现变化。近期,原来最为热销的100至110平方米的两房房型“遇冷”,而一房的小户型和三房的大户型受到了购房者的更多青睐。

来自上海中原地产的统计显示,最近二手房成交房源呈现出“两头热,中间冷”的局面。成交主力一种是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由于总价较低,受到首次置业的年轻人喜爱。另一种是130平方米以上的三房,主要为置换型客户。不少购房者原先计划先换套两房,以后再改善换三房,如今打算索性买套大的,一步到位。

新房市场上,大户型的成交也显示出上升态势。据新浪乐居的最新调查数据,9月份,新房市场三房以上(含三房)成交套数为3532套,10月份三房以上 (含三房)的成交套数为4062套,环比上升了15%。在部分中高端项目中,开发商热衷先推大户型。预计12月份开盘的29个项目中,大户型房源占了七成以上。(东南网手机版)

相关新闻
北京城南购房人排队抢低价房
广州楼市岁末力拼掀起开盘潮
上周京新盘九成均价低于两万
榕楼市签约连续3周不足300套
返回首页
东南网版权所有 © 201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