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职场 > 正文
职场危机应对基本攻略大全
2010-09-15 09:44:12

危机公关借助的是沟通的力量,只要将所有的问题定位在沟通上,对面临的问题有一个全面、系统的把握,那么你就有可能用最低的成本来消除危机。

评估危机任何一次危机的发生,当事人都要了解公众,倾听别人的意见,确保你能把握住决定你命运的关键人物的决定,并做出准确的判断。不管事态发展如何严重,只要有准确的评估,根据评估的结果,就能衡量其危害性制定相应的策略。

直面危机危机公关中要时刻遵循互动性、谅解性、真诚性的原则。当危机出现的时候千万不要惊慌。在处理危机时一定要真诚,不失自己的职业形象。同时要适时采取果断、正确的处理措施,处理危机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职业态度。

尽快解决在取得与领导和同事良好的沟通交流后,巧妙制定危机公关策略,分步骤地实施危机处理方案,对所有的危机处理办法都应该采取尽快的解决方案,这是处理职业危机的最高宗旨。

可以说,危机不管发生到什么程度,公关的根本办法仍然是从寻找源头开始,只有寻找到危机源头才能将危机处理在萌芽状态。找到了源头,处理方法也就会多起来,但是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控制源头。(东南网手机版)

相关新闻
新人Vs老人职场观点大PK
各大城市月薪标准遭网友质疑
内蒙古启动就业服务月活动
五个细节让你打动老板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