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编读启事 > 正文
东南网2010年度“十佳评论”揭晓
www.fjnet.cn 2011-05-12 0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东南网主办的首届年度网络评论评选暨2010年年度“十佳评论”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公布,《中国式的感动模式,只会让眼泪掩盖事实真相》、《不要把蚁族群体特殊化》、《侏儒将军》等十篇评论获奖,获奖作品的作者都将获得东南网颁发的奖金及证书。

专题:东南网2010年度“十佳评论”揭晓

评委分数及网友投票统计结果

参赛作品内容 作者覆盖面广

本次年度“十佳评论”评选活动收到推荐及自荐评论作品150余篇,内容涵盖了时事民生、社会经济、文化教育等各方面,既有涉及高考作文、驻京办、民工荒、高铁等2010年国内热点话题,也有对福州电动车禁行、闽台合作办学等我省焦点新闻的评论。参赛作者覆盖面广,既有时评界的资深时评大腕,也有观察敏锐的新生代时评作者,包括了在校大学生、新闻工作者、学者、公务员、退休职工等各界人士。

活动评委共有8名,除了主办方代表外,还邀请了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梁建平,国内知名评论家鄢烈山、刘洪波、童大焕,福建新闻学会会长肖辉家、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黄芝晓等担任。评选活动设置了推荐及自荐、初选评审组推选、网友投票及评委打分等多个环节。在初选评审组确定的50篇候选作品基础上,按照比赛规则,评委评分中排名前15位的文章,以网友投票分占40%、评委分数占60%的比例,综合统计最终产生2010年度“十佳评论”作品。本次评选活动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奖金分别为1000元、500元和200元。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