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最新原创 > 正文
上班需拥抱女总裁幸福也很苛刻
www.fjnet.cn 2010-09-10 16:58  李华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家公司规定,员工每天上班,需和美女总裁拥抱一次,时间不少于3秒,如果敷衍了事,将会被罚款50元。近日,一网友将美女老总拥抱员工的照片上传至网上,引来不少热议,有人恨不得立即到该公司上班,有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网友甚至表示,将考虑在自己的公司里引进这项规定。2010年09月09日 06:2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公司还要求,每次拥抱的时间不能少于3秒,如果在拥抱过程中,被发现敷衍了事,没有感情交流,将被罚款50元。

这项幸福的福利,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享受的,因此和美女总裁拥抱,还不能敷衍,而且不仅只是限于男性,也包括哪些女性,而且是这种拥抱不仅只是总裁的任务,在全公司上下拥抱也是分层级进行的。每天早上8点30分-9点为美女总裁拥抱时间,美女总裁会站在公司门口,所有员工排好队后,依次上前和美女总裁拥抱;中午12点30分到13点,要求部门总监拥抱部门内的每一个员工;到了下午17点30分到18点,为员工拥抱时间,全公司员工跨部门、跨性别进行一次友好拥抱。

该公司的这条规定,叫做“爱就来一起拥抱”,作为一项独特的公司福利,目的在于打造独一无二的公司文化。其实并非所有的拥抱都是美好的,或是愿意进行的一项工作,因此不管是拥抱美女还是拥抱女人,其实并非为所有的人都对于拥抱美女有什么兴趣,因此,如果什么事情都是需要放在必须做的范围内实施,这就是有点强迫的意思了,而且任何事情,只要是以强迫,那么就会改变味道。因此,这样的拥抱是否会得到和拥抱自己心仪的女人那样充满了激情,这是想不到的。如果是这样的一个礼节,仅仅是出于一种更是文化,是必须和需要执行的话,那么你是拥抱也就只能是毫无任何意义的一个形式。

自然这样的一个拥抱,不是具有任何的性意义的拥抱,也不是那种异性之间的娇柔似漆的感觉,或是是那种充满了熊抱性质的吃一次软豆腐的那种感觉,和自己的管理者的拥抱,能会对于自己的工作和加薪起到什么作用,这似乎也是需要进行考量的。为了自的饭碗而不得不拥抱的话,那么你就必须天天忍受这样的三分钟。

成都兴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周经理表示,像握手一样,拥抱是人们见面的一种问候礼仪和礼节,虽然这种礼节在国内并不常见,公司员工之间增加感情的方式也有很多,不过拥抱是一种比较有效、方便的方式,他们公司也可以考虑在员工间推广这种“拥抱”。

既然有这样的解释,既然是拥抱会有如此的神奇的效果,那么就投入地拥抱一次。因为她对你是重要的,那是你的晚饭,那是你履职的地方,你会因为敷衍了事的拥抱被罚款吗?!

那可是一个美女,那可是你的总裁啊。

假如拥抱成为一个程式,那么感情的交流似乎就是一个奢望。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