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特别话题> 福州免费自行车 > 正文
福州免费租借自行车 存在严重漏洞
www.fjnet.cn 2010-09-07 15: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最近福州限电摩,鼓楼几个街道社区都推行免费租借自行车,但是租借制度却存在严重漏洞!现在,租借的自行... 最近福州限电摩,鼓楼几个街道社区都推行免费租借自行车,但是租借制度却存在严重漏洞!现在,租借的自行车都有固定的编号,而车锁也是相对应的,每辆自行车配相应的锁和钥匙。这样一来,租借的人拿了钥匙后去锁店再配一把,下次就能轻易把自行车偷走!

每辆自行车都装有定位芯片没错,但是这个芯片轻易就能被拆掉,对于那些有意偷车的人来说,这样的芯片不起作用。

有个朋友租了自行车后就被偷了,定位系统也不能找到自行车,最后只好赔钱,真是得不偿失。

提醒大家,要租车的话就自己带把锁吧,小心被偷了。(新浪)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更多>>囧视频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