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最新原创 > 正文
“城不群”激战“银我行”
www.fjnet.cn 2010-06-03 16:42  甘杏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江湖盛传,两大高手近日聚首,短棍相见。—— 一个乃邢台市桥东区城管队员,堂口诨名“城不群”;一个乃邢台市商业银行桥东支行职员,人送外号“银我行”。

两下里都是盖世英豪,大礼不辞小让,摩拳擦掌,以武会友,刹那间风起云涌,剑影刀光,骂来嘴还拳来腿挡闹哄哄一时间不可开交:紫霞神功扫过处,鼻青脸肿;君子棍棒交恶时,哎呀妈呀。“少室山”邢台街头好一场巅峰对决,看的众人眼屎缭乱,心花奔放。

“银我行”提供的监控录像上显示,银行职工明显吃了点亏,银行职工属于白皮书生类型人等,斯文在兹,是故体魄上明显要比“城不群”暗弱一些。但是劲头倍足,精神上面一点也不认输,想也是“城不群”乌合之众人等所始料不及也者,面对“城不群”人多势众,竟毫无惧色,且退且战,且战且退,领导第一时间还对其师败绩做了最中肯的总结:人单力薄却誓死捍卫,因为无法判断城管打进打出的目的是不是要威胁本金融系统的财产安全。其实,事件起因就是两方争执不让,一件小事。(据燕赵都市网报道)。

“城不群”之野战能力路人皆知,虽说杀敌一万,自损八千,可匹夫光棍,其志绝不可妄夺气势也。一旦吃了败仗,混成协作队伍往后再往清楚里混起来那可就真难了。城管虽然也不是一支专业的队伍,但毕竟练摊练得满身的肌肉,膀大腰圆,随便露两下子,惊世骇俗,那还不是司空见惯了的。城管豪杰一贯比张飞、李逵孟浪的多。其大名昭著也不是为人诟病一天两天了。每发生一起城管伤人事件,新闻跟帖就要被网民顶成摩天大楼,强烈呼吁取缔城管队伍。

诛灭了“岳不群”,江湖行走更凶险。同样的道理,一个城管倒下去,千万个鸟雄站起来,欺行霸市起来,世道也许就更加纷乱了。城管的根子问题是“城不群”动手能力太强,一声不对,就要万众群中取上将的首级。这个土匪作派有点得了光明左使的真传,动不动就把可怜的老头老太太给揍的头破血流,丧尽天良,于是留不住人缘。

城管存废,是城市向好发展战略部署的一步走,撤不撤的,编制办可能说了算点数,新上台子的领导说了可能都不带管用的。常见的解决办法还是寄望媒体多曝光,通过第四第五权力的瞎掺糊敦请领导把这只“素质比较低”的队伍建设抓一抓,不要肩膀一歪就踢腿,肘子一动就亮招,伤人民的筋动群众的骨。

至于说丢人现眼的事情,爱咋整咋整。这年头,干什么事情不图一个性感暴力?怕就怕人不冲动,乏了一股子劲不认真干。

戏说,有一种强强联合叫做棍棒交加,收视率当不在新《三国》之下,数英雄,论流氓,古今谁能说明白,有道是人间万苦人最苦,终不该道行文化落尘埃……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