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最贵墓地超千万 阴宅地王面积、身价不设上限
www.fjnet.cn 2010-04-02 07: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环保墓葬

花葬树葬很多人不接受

除了高价墓地外,也有一些比较便宜或者新的墓葬方式推出,有壁葬、花葬、草葬、树葬,这些墓葬方式占地少,管理费用低,价位也相对便宜。

按照销售人员的介绍,最便宜的是壁葬。所谓壁葬,就是将骨灰盒寄放在墓园内的骨灰架子上,还有草坪葬,即把骨灰盒埋葬在草坪内的穴位,面积从半平方米到1平方米都有。这两种方式的单穴价格在1万以内-3万块之间。“这些比较便宜的墓葬销售量一直比较好。”

最环保的方式是花葬和树葬,花葬也叫花坛葬,就是在花坛中挖出埋骨灰盒的穴位或者直接将骨灰撒入花池中,价位在1万-2.5万之间;而树葬的方式是在一棵树下埋葬骨灰盒或者直接将骨灰撒入树根,价位在2万元左右。这两种方式尽管很便宜很环保,但是“骨灰最后都会融合在花、树的生长中,尤其是树葬,骨灰最后都会被不断膨胀的树根吸收,这让很多人没办法接受。”所以一直都不被看好。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