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保国:“消费与服务”让消费者更加有尊严
www.fjnet.cn 2010-03-12 17:31   来源:315消费电子投诉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柴保国

尊敬的曲会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会议,在“315”消费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电子商会在这里举行第四届全国电子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工作会议暨2010年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高峰论坛,邀请部分部门领导、行业协会和企业的代表,围绕关注消费趋势、服务价值的普及,就后金融危机消费电子企业如何进一步规范售后服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服务促进消费与发展等议题,一同进行研究和探讨非常有意义。我感觉这不仅对消费电子企业通过优质服务赢得国内市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产生积极的影响,而且对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消费信心,扩大国内消费需求,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也必定产生积极的效应。

作为中国保护消费者权益一个重要的社会力量,中国消费者协会自1984年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加强与社会方方面面的联系与合作,致力于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服务社会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多年以来中国消费者协会与中国电子商会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搭建消费者组织与消费电子行业组织,和消费电子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的平台,相互借鉴成功的消费维权做法和经验,在提升保护消费者的理念,推进消费电子产品投诉和解建设等等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责任编辑:肖文鸿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