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王太拓 > 正文
当尊严变得如此廉价 人竟可以变得如此“兽兽”
www.fjnet.cn 2010-03-01 15:01  王太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个男人,用发布艳照的方式去报复一个女人,无非有以下几种原因:第一,这个男人一定对这个女人痛恨至极,否则也不必运用这样卑劣的手段。第二,这个女人一定有了新的靠山,而这个男人又无法运用常规的手段对这个女人进行报复,所以被迫选择了这种卑劣的方式。由此可知,这个男人很可怜又很可悲,他为这个女人付出很多,但是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在功成名就之后却狠心的抛弃了他;他痛恨这个女人,然而自己又很软弱,无力与这个女人进行较量,所有只能躲起来发一些艳照来揭露这个女人的丑陋嘴脸。这样的报复方式的确很卑劣,也绝不是大丈夫所为,这也难怪那个女人会负心的离开自己。

一个女人,用自己的身体去闯荡江湖。美丽的外表,深厚的床上功夫,让她有机会成为了中国第一车模。但是功成名就的她已经不满意和一个平凡的男人同居一室,她需要寻找一个新的支点,所以她狠心的抛弃了自己的男友,辱骂男友的母亲,用这种残忍的方式离开那个爱他的男人,用自己的身体和美貌去追寻新的生活。当面对公众的指责之时,她还可以反问一句,“凭什么只许男人负心,就不许女人花心?我追求我的幸福又干你何事?”这样的女人教会了我们一个道理,没有一点兽性的女人是绝对不敢叫“兽兽”的。

“兽兽门”的制造者本意仅仅是为了报复翟凌,但是始料未及的是兽兽背后的团队利用这个事件进行商业炒作,又先后将王晶、张琳扯了进来,一个是著名的导演,一个是奥运冠军,这两个重量级人物的加入大大提升了“兽兽门”的炒作力度,兽兽也瞬时间成为了网络第一红人。然而有意思的是,翟凌对这个事件的回应确是异常的冷静,她一口咬定自己是这个事件的受害者,然而在视频中她咬着的确是另一个东东。短片中,翟凌用她专业的技巧赢得了无数日本观众的赞许,最后日本观众确信,“她嘴里咬着的不是别的,只是寂寞”。

据说奥运冠军张琳近日要发表申明,在申明中他要力挺兽兽。张琳与兽兽之间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张琳有一句话说得倒是十分中肯,他认为翟凌是一个敬业的模特。的确,无论兽兽是否水性杨花,是否背信弃义,她始终是一个很有敬业精神的模特,这一点在那段精彩的视频中就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在白天,翟凌是一个专业的车模;在晚上,兽兽又是一个专业的床上模特,只要你有钱,可以供你任意玩乐,这种为艺术献身的精神,的确感染了不少日本的朋友。他们大力呼吁国内的av女星要像兽兽同志学习,做一个有牺牲精神的新时代“兽兽”。

其实,“兽兽”并不是一个传说,因为每一个传说都会随着时间褪色。“兽姐”之所以洒脱,是把一切都看破。你不要再迷恋“兽姐”,姐并不只是一个传说。姐不曾寂寞,因为有钱陪着姐。哥不会寂寞,因为兽兽咬着哥。从明天起作一个有“兽性”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