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口腔清新剂遮掩酒驾 吹气检测结果是醉驾
www.fjnet.cn 2010-02-07 07: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7日讯(本网记者 李大泽 通讯员 黄东闽)前晚10时许,福州仓山的黄先生驾驶闽AV3928小车,在解放大桥北桥头被民警拦下。民警发现,黄先生在排队等候酒测时,拼命往嘴里喷口腔喷雾剂。黄先生神秘地说,这是新产品,喷一喷口里没酒味,测出来的数值会低一些。

“酒精测试仪是测量你体内的酒精浓度,又不是你口腔里的,喷了也没用。”民警摇摇头说。轮到自己测试时,黄先生自信满满地对准测试仪猛吹,207mg/100ml!吹出来的数值让黄先生直了眼。

“不对,不对,我是喝了酒,但是我没喝那么多。”黄先生开始慌张了。在黄先生苦苦的哀求下,民警准许他漱口后重测。76!酒驾。为求公正,民警连续给黄先生做了几次酒测,都是70多。黄先生被依法扣证、罚款。

民警说,黄先生的喷雾剂是口腔清新剂,含有酒精成分,所以他喷了后,第一次测试的酒精值反而更高了。


责任编辑:陈瑜辉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