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辛明 > 正文
决不能再以改革名义让股民吃苦果
www.fjnet.cn 2010-02-03 15:30  辛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样的市场化结果,正如叶檀先生所言,一定会彻底毁掉中国股市。这决不是危言耸听,倘若继续放任新股发行的这种乱象,继续不向广大股民们公开新股发行周报月报和季报年报信息,继续无视上市公司向股民穷凶极恶地圈钱,那肯定是祸害国家,殃及人民。因此,新股发行出现如此局面,证监会难辞其咎。

今年,是我们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后三十一年纪念年,人民群众盼望享受党中央许诺的改革开放成果很久了,又快过年了,更希望得到红包,而非再掏腰包,为证监会的倒行逆施买单,再吃证监会的“新股发行市场化改革”苦果。更如果,此事得不到追究,将会极大伤害中国股民对中国股市的基本信心,也将极大伤害中国老百姓对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的基本信任。这个长远的代价,应当引起有关方面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