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姜春康 > 正文
央视春晚,又见“老脸”挂起
www.fjnet.cn 2010-02-02 17:11  姜春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朋友说,央视虎年春晚节目单曝光,他很高兴,姜昆、冯巩、闫妮等人成功突围。可他极力表示,又见那些“老脸”,他幼小心灵无法承受。

太难为朋友了。其实,无法承受的不光他自己,还有很多网友。据说,网络上就评选出了“观众再也不想看到的十张脸”:赵本山、郭达、巩汉林、蔡明、小沈阳、冯巩、姜昆、潘长江、黄宏、郭冬临。

网友直指大腕的“老脸”,口水战烽烟四起。有网友说“没有赵本山的春晚不能称为春晚”,有网友则认为,春晚三十年,早该推陈出新了,不能总靠“钉子户”来撑场面。

刚复出的王菲唱过一首《又见炊烟》,歌声飘渺,三日绕梁。依我看,多年的央视春晚,用踏踏实实的行动,真正做到了又见“老脸”挂起,不挂起都不行了。说实话,又见“老脸”,我还真看烦了,具体是哪些明星,真不想说也不值得说。

关于赵本山年年上春晚,我的高中老师表示,他每年都靠赵的小品活着。老师肯定在说假话,我固执地认为,若真没有赵家班的小品,老师一定活得好好的。


责任编辑:李艳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