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陈潭 > 正文
宋祖英缘何领跑“道德榜”?
www.fjnet.cn 2010-01-22 08:56  陈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的第三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道德修养指数榜今日在此间发布,其中宋祖英、山西电视台专题主持人费婕、艺人韩庚分列五百艺人、一百主持人、一百新演员道德修养榜单之首。综合三榜,宋祖英道德素养满意度最高,苏州滑稽剧团团长顾芗垫底。(1月20日中新网)

对于演艺名人来说,能够获得“德艺双馨”的荣誉称号,似乎是莫大的难事。因为在整个演艺界,大凡明星几乎都有绯闻,宋祖英也不能例外。由于绯闻有违道德,容易产生负面效应,多数明星对绯闻的态度过于暧昧。不论绯闻真假与否,媒体也总是热衷报道此类新闻,这样无意间影响了明星的声誉。

宋祖英是一个传奇,从一个湘西小镇唱着山歌一路走到长沙,从长沙来到北京,又从北京闯入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金色大厅纵情放歌,即使备受全球音乐人瞩目的格莱美也青睐于她。宋祖英并没有迎合庸俗,向媒体献殷勤,利用绯闻来炒作。她坚守了艺术家应有的道德操守和社会责任,用高品位的艺术赢得了世界的尊重,彰显了艺术家的高尚艺德。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