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西岸时评> 西岸文集> 陈潭 > 正文
春晚,铁打的赵本山流水的导演
www.fjnet.cn 2010-01-22 08:49  陈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赵本山  资料图片

赵本山又没露面,小沈阳也跟着失踪,黄宏因部队开会请假……前日,央视虎年春晚在京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审查,用当日现场主持人张泽群的话说,“这将是最后一次向组织汇报的机会。”但就是这样的机会,赵本山和小沈阳都放弃了。(1月17日新华网)

对赵本山来说,上不上春晚不是个问题。虽然关于赵本山是否上春晚,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多观众早已厌恶春晚老是打本山牌,并建议用新人取代赵本山。但是,赵本山并没有因此离开春晚的舞台。相反,赵本山成为春晚的顶梁柱,春晚似乎越来越离不开他。这也应了春晚剧组的那句戏言,“铁打的老赵,流水的导演”。

平心而论,赵本山是一位极为优秀的小品演员。历届春晚,他的小品带给国人很多的欢乐。从这个意义上看,作为全民文化的盛宴,春晚依靠赵本山无可厚非。本来,春晚就需要像赵本山这样的优秀演员,以提高春晚的精彩程度。但是,春晚为赵本山开后门,未免让人失望。


责任编辑:刘宝琴
相关新闻
更多>>视频现场
相关评论>> 
 赶集网  火车票  福州分类信息  福州租房  福州二手房  福州招聘  福州兼职  福州二手  福州二手车  福州公交